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

用錢認清朋友的真面目

朋友之間最好不要有金錢往來,交情再深的友情,也會因為金錢的事情,傷了和氣,甚至撕破臉.當兵時候,曾經借給幾位弟兄,跟他們討錢,總是找理由推托,最後還是沒有還我,讓我看清楚他們的面目了,這種朋友不要也罷,只能怪自己心太軟,識人不清!如今,上星期六以前的一位同事找我借錢,終究我還是借給他,希望他能說到做到,不要讓我對他失去信任~~
上星期日我同學找我去故宮,還叫我借給他學生證,原來是借給他影印,這分明是偽造吧!說什麼我也不可能借他,到時候出事的人是我..我覺得他變了,變得已經不是我當初認識那單純的同學,自從他去中壢做那件事以後,整個人變的大膽,都幾歲了,還用學生證,貪這種小便宜,他的心變了,希望他不要越走越偏激
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