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

百萬大富翁Much大放送

昨天晚上參加38台百萬大富翁錄影節目,參賽者是我以前的同事,我只是親友團,負責幫他加加油,打打氣,由於第一次去攝影棚,感覺很新鮮、很新奇,到了現場後,有很多燈光和四台架好的攝影機、九個幸運九宮格、五位參賽者搶答的位置台等等,親臨現場和在電視看真的是不一樣,一位工作人員講解遊戲規則的流程,經過兩三次的排練,快到九點Live直播,剛好謝震武也到達現場,本人跟電視上沒什麼多大的差別,斯斯文文的樣子,快接近倒數十秒,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倒數,節目廣告時間,中間休息很短,才三分鐘,馬上就接續下去,非常的倉促,當參賽者答題時,所有人都不敢出聲,工作人員也做出不准出聲的手勢,感覺真的很緊張,答對時為參賽者鼓掌喊加油加油,而我同事很可惜沒有答對很多題,獎金五仟元折半兩千五,算不錯了,最後,十點半快結束時,開放給親友團猜汽車拿現金,那時我坐在角落舉著手,想不到謝震武點到我,我嚇一跳,直覺猜四號,結果是五號汽車,可惜沒那個命拉,不過被謝大律師點到,是我的運氣好,能夠有一個機會猜,3Q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