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收心

今天去學校註冊的日子,下星期六(3/3) 開學,而明天開始上班了,過年九天一下子就結束,還真快,真想繼續放假,不想上班啦,吼吼吼,過年期間,去了龍山寺、廣州街、霞海城隍廟、西門町、 國立故宮博物院,只有在北部逛逛,我這個人比較被動,也不曉得去哪裡逛,整天待在家裡,實在是很要不得,年輕人應該多出去走走才對,我又何嘗不想這樣,但 我的朋友圈,能夠有時間陪我一起出來的,五根手指頭之內數的出來,少之又少,老實說,我的朋友真的很少,跟我的個性有關係吧,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個性決定一切,與其自怨自哀,不如收起來,以自信、樂觀、開朗的心情,面對這一切,自己要過的快樂,才是最重要的!!

沒有留言: